Bo!x

主号
🔒BCMF🔒

【奇异玫瑰】Bottle (二)

文中有部分非调情式禁闭。即为控制发情而禁闭。

如雷慎。

本篇完。放心食用【怎么就放心了

(一)(三)

 




    Everett根本没时间去想这个人的姓是多奇异,他现在只希望这个Alpha马上出去。而他从不知道法师的看眼色能力可以低下到如此令他无话可说的地步。他还走进来了。

    操他的。Everett极力控制住自己打颤的牙齿,把舌尖上的一句句脏话给咽下去。他浑身上下开始释放出令他起鸡皮疙瘩的热气,同时他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块被锯开十字骨的牛排,从头顶直锯到脚心,他觉得自己的脑子里有一百三十台他厌恶的肥皂剧在播放。

    Everett像条濒死的沙丁鱼一样窝在办公椅里扭动,他知道还有几秒钟他就会立刻散发出充满攻击性的信息素,以及会面对那几乎可以把他劈开的痛苦。他将在一个穿着可笑大红袍的Alpha法师面前出尽洋相然后被扫地出门。

    挣扎着直起身,他扑腾着趴倒在桌子上,伸手去用力扒上抽屉粗暴地把它抽出来。Everett也顾不上什么风度了,拎起瓶子拧开就猛灌了一口。不够。两口、三口。Everett哽咽一声压下了自己要喝第四口的冲动,现在他的双手抖得像筛糠一样。Everett脱力地趴在桌上喘息着,脸上的余热都能点燃他的眉毛了。从一边的待机的电脑屏倒映里他可以看清自己现在的狼狈样子——脸红得一塌糊涂,眉毛滑稽地半拧着,就像是经历了一场台风。糟透了。

    感受到目光的Everett勉强抬起眼去和Stephen对视,他明显能读出对方眼里对他身体素质的怀疑。他暂时没有力气去对付这个Alpha法师,特效药服用后还有一两分钟是会显现出日常的Omega性征的:释放Omega信息素。旋开桌上的瓶子,Everett倒出三片抑制剂——这已经是普通Omega将近六天的量了。Everett一次性吃过量的抑制剂是为了它的叠加效果,三片叠加可以至少延续一周。这很伤身,没错。而他不总是有时间记得要周期性地吃这小药片,这导致他有一次吃早餐时差点被个突然发情的Alpha给掐死在小圆桌底下。呷上一口杯子里还有带点温度的水,Everett囫囵吞下这些小药片,然后把手附上额头让自己快点冷静下来。

    Stephen在一边看完了Everett的一系列动作。这是官员的隐私,本来他就不该在旁窥伺,但这又似乎是他没有控制好自己的魔力场或是信息素的原因才导致了这一个事故。可是他还没有遇见过哪个Omega仅因为他如此的信息素就失控发情的,一方面,是这个Omega官员的身体原因,另一方面,是他这次没有克制身周魔力波动的原因。不过最重要的不是那瓶奇怪的药剂,Stephen比较关心的是Everett吃的三片抑制剂。工作狂,毫无疑问。Stephen还是那个高傲的神经外科医生的时候接过一个吃超量抑制剂吃到大脑出问题的Omega患者,他在看了病症后就立刻出言讽刺了这个四处风流被操烂后想改过的Omega:“他现在这个样子不是更被应该送去精神病院吗?”当初的Dr.Strange还拥有自傲和清高,现在的法师只剩披着红斗篷到处走的厚颜了。

    而这个姓Ross的官员却可以刺激起他的医治欲——只可惜他不再是医生了。当然一点点医嘱也不过为。一看就是长期的办公,不分昼夜加班的那种,长期一次服用过量抑制剂,以及,可能对某种特殊药品有强烈依赖性。Stephen比较相信自己的判断,从Everett一下子的跌坐、呼吸急促和大口吞咽药液看来,药有副作用和上瘾性,近乎就是一种变相的毒品。

    “Mr.Ross?”

    “是。”Everett呼出一口气,在桌前坐直。

    “过量的抑制剂对身体有害,作为一个Omega官员,要关心身体。”Stephen承认自己把略显生疏的关心语说得十分随意,而事实上他们只是第一次见。

    “这不该是您关心的领域,Mr.Strange,”Everett习惯性勾起一个假笑,脸上还有些许红潮的痕迹,“我们可以开始谈了。”

    “……好的。”







    或许的确该听听那个神棍的。可他也没有办法对抗这副作用。Everett跪在水泥地上的时候他想起来其实那个Alpha法师还是个医生来的。不过显然的这个医生并不会关心病人,而且医嘱说得完全糟糕。

    撇去这些暂时不谈。

    他正在参与指导一次反恐行动,现在双方似乎由于谈判失败开始交火了。

    在战场上发情的Omega。Everett现在很想给自己的脑门上来一枪,这简直荒唐得不行。这次的剧痛来得比上次更迅更猛,野兽一样的热潮是在瞬间剥去他所有的力气,他几乎都要跪不住。Everett撑在面前车子的轮胎上,呼吸急促得就像坏掉的发动机。他喉咙里发出断断续续的就像卡带的吃痛声,但是他知道这才是最开始,之后的会把他分割得像是过了十几遍碎纸机一样七零八落,他可能还会哭或者痛吟,最后四肢抽搐着倒下。没准就起不来了。





    在大脑的嗡响下Everett突然发现法师的瞳色也挺漂亮的。Stephen穿过金色的魔法圈儿来把他扶起来,然后另一个Beta官员跟出来代替他。

    “虽然医嘱并不动听,但还是要记住的。”看着Stephen的笑脸,Everett觉得自己的腹部更疼了。

    不,接下来没有什么Alpha英雄拯救Omega的完美故事,相反的,Everett对他拳脚相加,因为他痛的快失去知觉,而法师信誓旦旦地说不能让他回办公室吃药,然后就把他锁住这个房间里。老天爷,看在Ross家族的面子上做点什么。

    但是耶稣还没来得及灵验,Stephen就先做了什么。

    Stephen牢牢扣住Everett的手腕,把他禁锢在身前。Everett能感觉到身后Alpha的呼吸,他躲不开。他其实还差点就骂出混蛋、变态之类的话来,可是他刚才踹在法师身上的几脚已经几乎耗尽所有力气了。

    Everett从来没有陷入副作用那么长时间。他突然开始疯狂地要挣扎到地上,他把Stephen扯得差点摔跤,试图在地上翻滚几圈来逃离Stephen身边。但是他依旧没有躲开Alpha的钳制,反而现在困难地无法爬起来,只能半跪在地上。

    Stephen尝试把Everett牵起来,而Omega瞬间迸发的更强烈的攻击信息素搅浑了他的神志,继而被一把摔翻在地,他还听见自己脊背的骨头发出了咯咔的声音。Stephen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执拗,即使背疼得发颤他就是不放开自己的手。Everett在他面前的地板上像条沸水里的蛇一样扭动着,Stephen选择把他整个扣进怀里,用全身束缚住这个情况糟糕的Omega。

    疼痛愈加肆无忌惮起来。Everett觉得自己的胃现在是个生锈的搅拌机,里面所有的容物都翻滚着搅和在一起。他浑身都在发抖,他知道抓着他的法师肯定感觉到了。这绝对是一个糟糕透了的前医生。

    Everett用力掰起Stephen的手死死咬上,他用自己的牙钳着那些有细密疤痕的手指,像只虾米一样在Stephen的怀里艰难弓起身来。他用着全身的力气来咬Stephen,带着怒气、痛苦和狰狞的力量让法师本不敏感的手指也疼痛地抽动。Stephen满头冒汗,费力地抬起指尖去戳弄那层粘膜,牙关放松的同时猛地伸进手指摁住Everett的舌根,在他发出一声干呕后用腿压上他的双腿——大脑停机而乱蹬的Everett已经踹了法师不知道多少次,火辣的一大片淤痕都是他的杰作。

    如果将现在的场景更改他们可以被归纳为一种前戏。Everett在强烈的晕眩中几乎要失去了对现况的判断能力,他含着Stephen已经被他唾液浸湿的手指,然后躺在地上,现在他的五脏六腑就像是刚才搅拌时被打结了。

    Stephen想Everett是开始好一些了,因为他怀里的Omega安静了一些许。再等一段时间。Stephen突然想要低头去亲吻一下Everett沙金色的鬓角。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着魔了。






    毫无征兆的。在那么几秒中Everett是个无比纯浓的甜蜜的Omega,甜味的信息素像是一阵飓风侵袭了Stephen的大脑,让他浑身僵硬了一下。就那么一下,Everett脱出了他的手,试图站起但还是连摔几步,摸上了门把。Everett在此后向Stephen解释了那并不是他刻意为之,而是抗药时间长才短时失效的。不过法师没有听。




    Everett站起身时十分费劲,不过比起刚才好了许多,至少他已经有力气扶住门了。他在疼痛和热潮都将要褪去后才发现他的屁股真的湿的一塌糊涂。

    至少是一声感谢,Everett自认为是个还算有礼仪的人。

    “谢谢,Mr.Strange。”

    “不好意思,我该道歉,”Stephen也开口了,“不该把你关在这儿。”

    “有最优秀的医生看护,我的荣幸?”Everett可还没忘记刚才自己嘴里的手指。

    “实在抱歉……”Stephen有些说不出话来。 

    “我需要回去工作,”Everett挪出门用了漫长几分钟,然后莫名又回头补了一句:“我不会再喝那瓶药。”

    Stephen已经站了起来,走到Everett身边扶了一下他还有些直不起的腰:“丢掉它。”

    “……”Everett先沉默了一会儿,“我得去服抑制剂了。也许你可以放开我。”

    “啊……好的。”Stephen挺失望的,他以为Everett会需要点儿帮助。

    “你的魔法呢?”

    “啊……”Stephen觉得自己的脑子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我送你回办公室。”

    Everett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办公椅那么舒服。

    不过他是在坐下后才想起来他身下还是湿透的。

    所以他又欠了法师一个人情。

    依旧是糟糕的一天。





    一个月后这家公司在Stephen的帮助下很快就被贴上了封条,收缴了数量惊人的特效药成品,以及半成品。Stephen就差不多是用魔法把各种证据给记录汇报完了,然后警员们带着搜查令把这家公司给端了。

    Stephen在前来的官员中也看见了Everett,他健康了许多,眼里的海蓝色也更加透彻。他想起那双带着雾气的,渴求,和抗拒的……然后他就走了过去,虽然说这一个月里他们也不是没见过。

    “Everett?”Stephen凑到Everett身边。

    “你看起来好了很多,Everett。”

    “的确,那个药戒断后好了许多。”Everett手里的手机正在震动,他在接收上司的消息。

    “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你之前是医生,是吗?”Everett打断了Stephen的话,恰好Stephen也说不下去了。

    “是的,我是医生。”

    “我需要一个私人医生,也许可以是,你工作过的医院里最好的医生。”Everett抬起眼和Stephen对视,Stephen被那微笑的幽深的蓝色看得喉咙发紧,又呼吸停滞。

    “我那儿最好的医生……”Stephen蛮失望的。不过的确,他现在也不是一个好医生了。

    “Jessica说的对,”Everett有些发笑,“伟大的法师真的丢掉了太多自负了,所以才会对我说的话感到,失望。”

    Stephen不愿承认他被那句话和那个微笑迷的晕晕乎乎的。他可是个法师,但是显然作为一个Omega官员,Everett的魔法更高强。

    据警队长的记忆说,那时Everett微踮起脚给了法师一个亲吻,但是法师硬是搂住了他的腰,之后被踹到了角落。

    今天的私人医生依旧在耍流氓。




END.

评论 ( 9 )
热度 ( 97 )

© B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