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主号
🔒BCMF🔒

是我(猛吸一口太太们)。

莉莉的轻:

是的……是我,表面轻轻一笑,内心瞬间爆炸……

YE-star:

我……是我_(:3」∠)_

肉酱人:

是我👌

万磁王家的清千:

我啊!!!

蘋果煠:

对,只要看到太太的红心蓝手瞬间截图😭

一条老咸瑜:

是这样我截图然后原地泛滥一整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

一块知士:

我我我我真的都超激动而且还都截图保存啊啊啊

花匠酱要打倒太宰迎娶中也!:

我我我我我当时是原地爆炸了

朝衍禾笙:

是。

阿言不磕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太太说话都忍不住结巴w兴奋到想向全世界炫耀哈哈哈哈哈卷儿老师喜欢了我的画都在沙发上滚了半天啊啊啊啊啊啊眠太太也是啊啊啊啊啊啊(死了)

呀呀子_Yayaco:

啊啊啊啊啊(真实写照)

谢怵_:

是!!!😭😭😭

零离:

是的😭😭😭😭😭😭

彡页口十:

太太给我留评论或者回复我了,给太太打字的时候删删减减然后又觉不妥全删掉重新打…简直就像给自己喜欢老久的男孩子告白一样纠结……不过还是好幸福啊嘿嘿嘿

评论
热度 ( 87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