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主号
🔒BCMF🔒

【奇异玫瑰】 HB to My Dear

赶上了!!!!!博士生日!!!!!!

(一个无脑甜饼,源自叮老师的梦(写得不怎么样

希望学院博士早遇初恋玫瑰(?,中年博士早日和玫瑰结婚(?,ANAD博士能够完美结局,少点痛苦。

我爱博士,祝他生日快乐(哭了





    这次的突发事件毫无疑问让罗斯想提交他拟了好几年的辞职信——就算他喝五杯加奶咖啡、用一个晚上去想也不会想到他的新文件夹里有个魔物维度的入口。

    穿着西装三件套站在一个小土丘上,周围是长着密密麻麻的眼睛或者嘴巴的怪物,还有些看上去和他午饭的那盘海鲜面像极了。

    意识到这些的罗斯觉得自己被午饭给噎住了。

    不过冷静分析来看,在这个地方他才是怪物。罗斯很遗憾自己没有什么好拿出手的来迷惑它们的特技,比如尖刀一样的牙齿或者是细成筷子的十八条腿。

    下面有一个海鲜面样的小怪物刺耳地嚎叫了一声,咧开了它那可爱的大嘴巴。罗斯衷心希望它这是在欢迎自己参观新维度,而不是在呼唤更多海鲜面来把他当午餐吃。

    幸好奇异博士来得很准时,在罗斯快要用领带把自己勒死之前,他就像是励志故事里永远晚点的上帝一样带着特效出现了。罗斯伸手就去扯至尊法师的领子,但是没扯住——毕竟这不是真人。

    之后斯特兰奇的一切解释罗斯都选择了充耳不闻。反正解释也都是他听不懂的东西。更重要的是法师的灵体他根本揍不到。失去了可以泄气的对象罗斯看起来比刚才更加暴躁,他踏着他昂贵的皮鞋在崎岖的地面上一瘸一拐地往前走,努力忘记刚才从小土丘上下来自己扭到脚的场面。他的工作还堆得像山呢。

    “拜托,罗斯,不要乱走可以吗?”法师嘴上说着担心的话,但他现在悠闲地漂着,浮在罗斯头高的地方叨叨絮絮。

    “我该感谢老天让我来的地方都是怪物,”罗斯继续往前走,“毕竟奇异博士可比怪物烦人多了。”

    “这话太伤人了,罗斯先生。”法师做出了一个难过的表情,但罗斯依然自顾自往前走。哦,坚定真是种好品质。





    “身体在修炼,我没法直接过来,和魔物的战斗消耗了我的魔法,罗斯。”斯特兰奇在努力重复自己的说辞。

    “这是第三遍了,奇异博士。”罗斯漫无目的地持续步行,他只是不想停下来。

    “如果你乖乖留在原地,我马上就可以过来救你了。”斯特兰奇的声音听起有些崩溃,“我在不断消耗刚补充的魔法,为了保持灵体状态在这个维度继续和你远足……你知道这里有种像小鱼的怪物专吃灵体吗?”

    “啊,”罗斯夸张地做了一个惊讶的表情,“真吓人。”

    “我们说好的,你不会拿对下属的态度对我的,亲爱的。”法师飘到了罗斯面前,似乎有些委屈。虽然知道法师是灵体,但罗斯还是下意识停下了脚步。

    “我以为每天有那么几个小时就可以了,毕竟我一直都在工作。”罗斯把手放进口袋里,过了会儿然后又拿了出来。

    听到这句话,斯特兰奇眼睛一亮,拦到了想要绕开的罗斯面前:“今天呢?可以吗?”

    罗斯抬起眼皮,深蓝色的瞳孔内好像泛起了波纹。他还是说:“不,今晚不行。”

    “可是昨天……”法师不甘心地又问了一句,但罗斯已经走开去了,他只好闭了嘴跟上去。





    斯特兰奇不依不饶的追问罗斯懂得原因,但他故意不回答,毕竟至尊法师总容易在这方面骄傲,自以为特别了解他……虽然他真的很了解,但这两者毕竟是不同的情况。

    直到两人被什么东西拦住了,这场无聊的对话才结束。

    罗斯先是礼貌地和这位女士——至少看起来是——对视了,他粗略打量了一番,然后放弃了分析。

    【她是魔女,已经失去了物理状态。】罗斯感觉法师的性感声线在他脑子里嗡嗡响。

    【你又用了什么法术。】罗斯自然地接受了这个可以心灵沟通的方式,顺便他也可以听听面前这个魔女想怎么胡说八道。

    【至尊法师的特例,亲爱的。】斯特兰奇对他的昵称实在有点黏糊了。罗斯拒绝再在脑海中回复斯特兰奇,因为这个魔女说的有点引起了他的兴趣。

    附身到他身上,然后把他带出去,到时候她也可以去找个更棒的维度玩玩,因为这里都是异形怪物,太单调了。

    真扯淡的理由。罗斯很乐意在这种时候来一支烟,然后装出一副很有阅历的沧桑样。

    “如果你靠自己回去,你会被那过于强大的力量撕开的。”魔女的表情煞有介事,顺便还朝至尊法师眨了眨她妩媚的眼睛。

    天呐。罗斯挡到了斯特兰奇面前。

    果然法师就专吸引这种奇怪的东西。虽然罗斯已经不在意之前的女噬魂者了,但他还是不舒服。就因为斯特兰奇他妈的是他男朋友。他们还每天都睡一张床,用一个按摩浴缸。罗斯在这种方面坦诚得没心没肺,反正他乐意,斯特兰奇也乐意。

    “听起来挺有诱惑力,可……”罗斯的拒绝硬生生卡在喉咙里没说出来,因为魔女已经心急火燎地扑了过来。斯特兰奇比魔女还早先一步动作,他撞到了罗斯的肩膀——罗斯晃了晃神,一瞬间他感觉自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扯得后退。他回头去看,地上果然躺着自己。斯特兰奇的强行实体化和咒语都没有成功,魔女得逞了。

    罗斯看着自己的肉体睁开眼睛来,虹膜的颜色微微有些变化,带了些紫色。他的肉体对他微微一笑。

    这真是有趣的状况。不过一辈子看见一次就够了。

    “谢谢你,傻瓜先生。”罗斯看见自己笑得那么妖邪,心下一阵恶寒。

    然后顺便说一句,被自己的调戏的感觉真的非常不好。罗斯飞快地躲开了凑过来的魔女,但是由于不熟悉漂浮而摔在了空中,他整个身体横了过来。公务员现在也是灵体了。

    “再见。”魔女劫走了罗斯的身体,顺着打开的一小条裂缝瞬间消失,快到罗斯还没有来得及平衡好自己。在一边好不容易缓和了脱力感的斯特兰奇立刻过去扶罗斯。他用你看这下好了吧的眼神去看罗斯,却被罗斯扭头闪开了。

    “我听到了,”你又听到了什么,“你的心理活动,”所以就非要说出来吗,“你说我是你的男朋友。”……

    罗斯无话可说,因为他在想用什么方法避免脸红这种烦人的生理反应以及用哪种拳法揍一个至尊法师会更泄气。

    所以他吻了斯特兰奇。

    灵体可以接吻似乎没什么有争议的,毕竟他们一定是先例无误了。

    罗斯刚试图结束这个过了头的吻,就突然感觉自己在往下沉去。在他挣扎着将要穿过地表直到地下去之前,斯特兰奇才想起来拉住他——实体的斯特兰奇。世界的至尊法师。他那该死的男朋友。

   “忠诚为您服务,亲爱的。”罗斯想,在学会怎么在灵体状态下飞之前,他的脑子是不会好了。因为他突然觉得法师的男人味一下子太足了,足到那荷尔蒙气息都熏得他头晕。

    而事实上有一部分的确是因为他转晕了。





    “我想您不介意在被碾成粉末前把这具身体交出来。”法师在隔着圣所三条街的一家服装店里找到了魔女。他们在女装区对峙着,而感觉尴尬的只有斯特兰奇一个人。

    “我想阐明一个事实,大法师。”现在是罗斯模样的魔女抬手摸了摸脖子,斯特兰奇注意到一个细小的玫瑰色吻痕。

    “我们还只是伴侣。”

    “今天是你生日。”

    异口同声总叫人无法接话。两个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了对方一眼。

    “为什么你会知道?”斯特兰奇抢先开了口。魔女看到他们周围突然升起的多面透明墙壁,然后迅速地妥协了。毕竟她还是懂时务的魔女。虽然回去那几百年看不到有趣生物的维度的确很无聊。

    “这个当然还是您自己求证吧。”魔女被从罗斯的肉体中抽出,斯特兰奇把她送回了原来的维度去。躯体倒在地上,口袋里颠出来了一块手表。斯特兰奇上前去捡起来。那是块手表,万宝龙的。他把这块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表翻过来看,表上是一行金色的花体:TO STEPHEN

    斯特兰奇一瞬间有些傻眼,甚至忘了被关在临时空间里还是灵体的罗斯在等着他把身体带回去。

    哦。罗斯。





    在罗斯无聊至死前斯特兰奇总算回来了,带着他的身体。

    重新获得身体的罗斯如释重负,他长吁一口气,享受着在陆地上行走的美妙。

    “罗斯?”斯特兰奇小心地凑过来。他肩上的斗篷也识趣地退了开去。

    “你拿走了我的表?”罗斯立刻就意识到自己的秘密被发现了,他咬牙切齿地看着斯特兰奇笑盈盈的样子。他的脸烧起来了,打法师一拳都没有用。

    “为什么想要买这个?”法师硬是从身后把罗斯困在了怀里,把手掌扶在爱人的腰间。

    “格家的太贵了,毕竟我可没有斯特兰奇医生赚的多。”罗斯试图找点借口快点脱身,但是反之被抓得更紧了。

    “可……”

    “啊,好吧,好吧。”罗斯发现自己挣扎不开,就快速地放弃了。他转过身去和斯特兰奇对视,这一动作让斯特兰奇愣了愣。

    “相信这次的手表,你一定会保护好了吧。

    “生日快乐。”

    轻轻的来自罗斯的一个吻,斯特兰奇很乐意将它加深。

    毕竟论到他来说爱,这实在是挺难得。



    生日快乐。在接吻的间隙,罗斯温热的吐息中反复滚动着这几个词。

    生日快乐。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