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主号
🔒BCMF🔒

【奇异玫瑰】Bleecker St.

黑豹剧情

很短

因为是酷酷的博士,所以是雷3的博士

我写的玫瑰总有些清奇(?





埃弗雷特·罗斯,在追刮了自己车后视镜的肇事司机后开上了他没来过的大街。

他检查了自己的行车记录仪,确认拍到了全程,没录进自己的脏话以后放心地跟着前面的车靠边停了下来。他的车早在上个街道就被肇事司机甩的钉子扎爆胎了,他执着地飙着他的爱车紧追了三个路口,最终那个司机探出车窗来认输说他受不了了,把车停了下来。

至少他自己很满意。做探员的底线是绝不吃亏。

罗斯面不改色地说自己的车是去接高层人物的,剐蹭已经不只是损失,更是丢脸,然后捏到了司机的联系方式,来处理后续赔偿。作为一面之交,罗斯礼貌地送了司机一张免费咖啡的礼券。

“他们家的咖啡很不错。”罗斯微笑道。司机转身上车离开了,开出一段后又探出来说他一定是魔鬼。

“魔鬼的车会更贵,先生。”罗斯好心地提高音量。

把名片夹进记事本后,罗斯看了看自己倾斜的车子,遗憾地发现不能再开后决定步行。

Bleecker Street?

罗斯发现了一边住房的烫金号牌,然后确定自己到了一条麻烦的街道。

这里可就真的有魔鬼了,还是快点走的好。

罗斯掏出手机给助理,让她安排拖车和后续护理,统计赔偿,然后把油钱也掐进去。


罗斯在遇到了第三个戴着金色古怪眼睛项链的人后到了一座高大的建筑前。至尊圣所,像那么回事。他认得那个窗。他有三套至尊圣所的建筑模型,奇异博士的各式法器仿品和一个文件夹的生平资料。他觉得那个悬戒是最实用的,想有一个真的,发自内心。

凭他在赌场的小算法是算不到圣所门会不会打开的,就和他上次玩转盘的确转到了黑13,完全凭个口快。罗斯的确没算到他会被刺鼻的液体淋一身。他看着那个至尊法师飘悠悠地飘出来,已经算好了让对方赔偿的金额。管他是个什么博士。

“您好,我的西装和衬衫都毁了。”

“非常不好意思。”至尊法师没走近罗斯,就站在门口说道。罗斯可以肯定现在他非常难闻。这当然都是拜法师所赐。

“可以的话请进来吧,罗斯先生,我会处理好这个的。”


罗斯经过允许后使用了至尊法师的浴室——对方正在绘制一个传送门来解决那些乱喷粘液的软体怪物,说是无法分心给他复原一套西装。

“那你可以不要站在这儿吗?”罗斯的臂弯里搭着新的浴巾,被斯特兰奇手心的金色法阵晃得眼花,“你在我脱不了裤子。”

“我不喜欢男人。”

“异议。”

“我的浴室被神秘力量所干涉*,尤其是一个普通人来洗的时候。”

“虽然听不懂,但我不希望一个,呃,异装男人看着我的屁股。你明白吗,先生?”

罗斯最终赢得了几分钟的隐私,相安无事地从浴室里出来了。

罗斯坐在沙发上观摩着至尊法师打退魔物的样子,他舞了几下手里的啤酒罐,应和着喊了几句加油。罗斯这时才低头去看刚刚法师塞给自己的衣服,现在穿着的。

“嘿,法师。”罗斯突然开口。

“我的胸口画着你的脑袋。”

斯特兰奇的动作滞了滞。

“闭嘴,罗斯探员。”

“天呐,你看起来有点,滑稽。你知道的,一个脑袋。”罗斯的声音开始发颤,他向后仰,肩膀一个劲儿地发抖。斯特兰奇知道他在笑。

“我的老天,我的裤子上画满了金色眼睛”“衣领这儿是你的签名吗,奇异先生?”“这件衣服上你的脸是紫色的,你看到了吗?”“我被带去治疗脊椎的时候穿的比这好太多了,白色的长袍子,很漂亮”“你是不是也卖塑料娃娃?”

“我会把娃娃的脑袋塞进你的嘴里,罗斯先生。安静。你不会想尝尝至尊法师的味道的。”空中的斯特兰奇一边对付魔物一边回答道,他正向后放开自己的法阵,四层阵环迅速轰出把黏糊糊的软体动物炸碎了开来。

“你在炫技吗,法师?”

“从来没有人观战,可能只是我比较紧张。”斯特兰奇面不改色。

罗斯抿了抿嘴角的酒液,他把笑意很快隐藏了起来。


处理完满大厅的粘液后斯特兰奇还了罗斯一套新西装。一秒钟的事儿,真的。罗斯觉得自己都遇到了一群怪胎。

穿紧身黑豹战衣的大猫,有个加农炮手臂的罪犯,现在是穿的和带子狂魔一样的至尊法师。

罗斯开始考虑着写一本游记。就叫“从超高科技到东方秘术的乡巴佬的旅程”。他一定要在第一页放印了至尊法师脑袋的那件衣服。那真的太滑稽了。

“再见,我想到时间了。”罗斯站起来扭上自己的黑西装扣子,想要告别了。

“我想送你一程还不过为,罗斯探员。”斯特兰奇这么说。他打开了金色的传送门。

“我可以带走这件T恤吗?”

“当然,如果您愿意的话,三十美元。”斯特兰奇无辜地笑了笑。

“但我的悬戒不行,别再盯着它看了,罗斯先生。”



*浴室被神秘力量所干涉:漫画博士的至尊圣所设定中包含了这一条。可参考此处→X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