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主号
🔒BCMF🔒

【奇异玫瑰】Bottle

期末前最后一则。进度50%

ABO世界观,雷慎。

设定见前篇

后续见

公司名及特效药等属瞎编/自设。

如无疑问,以下。





    这一天的天气十分不好。

    不好的程度到了可以让Everett心烦意乱,然后又开始痛恨起了自己Omega的身份。温度和湿度的改变本影响不到他,他虽然不是那种强壮的男士,但他的体质也算不错,属于能坐到这个位置的人该有的身体素质水平,没有像那种敏感的Omega一样麻烦。而事实上,最近他有些不对劲。

    Everett皱着眉毛看桌上的日程表,只好拧开瓶盖,又啜下一口。

 



    三个月前,下属照常是整理了当日的上报件送过来,其中一份举报有关一家药品公司。这和Everett并无太多关系,他只需要批阅一轮,判定文件的重要等级,然后决定是向上或向下传递处理。他将文件整理出一叠,向自己的上一级递送,也包括那一份举报,因为其中提及的Omega、发情等字眼让他难免有了些恻隐。

    在这之后的一个星期里他被提拔了两次,不是因为那文件的确很重要,只是这近五年来欠着的升职。理所当然的他更换了办公室,比他原来的上司还要高一层的那种。在升职后他看了第一张文件——现在这是政府直批的,转手少,不是七零八碎的举报信什么的了。这份有关是政府的间谍,Everett负责政治上的间谍部分。这还就戏剧性地和那家被举报的药品公司挂钩了。他看完后在文末签上了字。

    这家药品公司叫荷德索夫特(HARD·SOFT),是生产固体片状和液体抑制剂的公司,经举报,该公司从事了非法的“特效药”生产,且流通在各处市场。该公司宣传称该液体特效药可完全压制Omega的发情期热潮,可压制一个周期,也就是一次性服用,可以熬过一般的三天,当然也由于Omega体质有别,根据发情天数的浮动,服用剂量也会改变。

    Everett想起他进入局内时做过的发情测试——那时他得到的理由是,他是个Omega。他们把他关在一个布置好的房间内催发了热潮,穿着西装革履,手脚捆绑,被一群政府的Omega隔着摄像头监视,计算他的失控率和发情时间跨度。他们还说为了避免黑暗中可能出现的幻觉,没有给Everett蒙上双眼。最后得出来的结果是:未结合前,发情时间跨度达两天七个小时(更准确来说是54小时,那开始一个小时里他清醒得很)。至于为什么加一个“结合前”,是因为上面的龙头需要避免已结合的Omega官员突发热潮影响工作,而设置了另一项结合后的检测。也就是说如果Omega官员已经结合是需要上报的。曾经的几个案例就是已结合Omega未及时报告,然后热潮突袭,缺席影响了好几个部门的运转。Everett记得他最讨厌的是一个负责捆绑的Beta,他的手腕在发情的混乱中试图挣脱绳索时被它给紧勒得差点脱臼。

    拖拽回思绪,Everett看着那一整页关于这家公司的简介,拉开抽屉找出铅笔,在纸条上写下一串数字,然后塞到鼠标垫的下方。

    可以完全压制发情期的特效药,对Everett来说十分诱人。

    他之前的那个位置虽然不高,但是要接见的人士也不算少数:Alpha、Beta,甚至自己创业当总裁的Omega。人心难测,为了防止可能来自各方的威胁,他就不断服用着抑制剂。Everett承认那和他的心理因素也有关,当然也为了工作需要。抑制剂的确十分有用,它将他的信息素压得几乎平淡无味,和嚼烂的甘蔗渣一样。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和不论什么性别的来访人士对视时都可以保持他眼中海蓝色的冷静,还有冷漠的微笑。只是一直以来的发情期是最大的问题,抑制剂只能达到一小部分的作用,Everett再怎么坚定也会被那又烫又软的热潮给带进漩涡,然后晕头转向地滚到自己书房的写字台底下又哭又喘。那检测并不是一无是处,任何一个Omega官员在发情期的前一天左右是会被提醒的:你的发情期到了,最好请假回家去,不然你就要用办公室的钢笔满足自己了。但是在家中也并不好过。唯一庆幸的,Everett在漫长的发情期过后会从满是泡泡的浴缸里被他的办公室好友扶起来,然后一群人进来帮他做完家务。

    为什么不找人结合?他的好友也问过他几次,只是每次被Everett冷眼相待后就很少再提了。Everett不是没想过,他当然考虑过这个。只是他官员的外衣过于尖锐和锋利,话里带刺,以至于实在没有什么工作外的人可交心。

    需要一个第一眼看到就会被气质迷得移不开眼,然后惊呼“我的老天”的情人。Everett的原话。Everett严肃声明他不需要女Alpha。这并不是对于女士的歧视,只是他不太能接受被一个女人摁着操。他也并不是同,对于男Alpha毫无感觉。所以他的好友才会在第三次谈话后用沾着奶油香菇面酱料的叉子指着他,叹着气说他没救了。

    现在的情形看起来像是又有救了。只是一定会有什么代价。

    Everett让下属拿了一瓶样品到他的办公室,有那么整整两个小时,他盯着那漂亮的红褐色液体不说话。还有一天就是了,他已经接到了通知,也提前请好了假。他甚至已经能感觉到隐隐发烫的小腹在抽搐。那药品绝对是在用最可口的理由,在最绝佳的时机引诱他。

    而他他妈的就甘愿。

    Everett将说明书反复看了几遍,往塑料量杯里倾倒入剂量合理的罪恶。药液顺着喉咙直接烧进胃里,Everett的神志有那么一瞬间突然恍惚了一下。

    腹部的燥热消失了。Everett欣喜若狂,又有些魂不守舍。明天他的请假已经被批准。药的效果,就看明天。

    Everett披着潮湿的浴袍等待了一个上午也未等来那磨人的热潮,他几乎是痴狂地膜拜出声,这仅仅一剂就让他完全沉迷。工作不再会因为别人的接手而一团糟,自己也不会因为这该死的热潮而夹着腿粗喘,Everett允许自己暂且忘却那副作用的一条,在狂喜中沉沦一会儿。

    Everett Ross躲着藏着,坚持越来越复杂的工作。

    直到五个月后。

 



    Everett发觉他的剂量有些难以控制,那浅浅的一层不能再压制住,他必须倒上整整一杯,甚至直接喝上一口才能扼住自己渴求的喉咙。自从两个月前那皱着眉头的一口开始。

    罪恶溢了杯。

    Everett觉得自己就是棵被白蚁蛀空的树,各种副作用开始如同瘟疫一样在他身上蔓延开来。他的发情期开始混乱无比,两周一次,最夸张的是三天一次;他的信息素开始充满暴戾,那种类似焰火的烟气和压抑,吓走了他的一个Omega下属;他的肢体在发情时开始会剧烈疼痛,像是要被无形的刀叉分割开来,他就是躺在砧板上的肉,每当疼痛席卷他,他觉得自己是要死了。

    他的吞咽越来越大口。

    这一天是他的标准发情日期,而Everett并没有时间管理,他甚至接见了一位Alpha——局中一个特殊的非科学部门招收的又一个人,是个法师。

    在那位法师进门的一瞬间站起的Everett猛地跌坐进椅子,他的双手因为隐隐的威压而颤抖,他感受到一种奇怪的力量场压在他的眉心之上。一阵剧痛却突然窜上,割裂了他的呼吸。法师十分无措地站定在原地,Everett觉得身上的负担消失,而又一道痉挛剥脱了他说话的力气。

    他听见法师的声音:



    “您好,Ross先生,”



    “我是Stephen Strange。”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1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