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主号
🔒BCMF🔒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社保!!!(六叮老师您是我的北极光
叮爸爸一直都是我的好爸爸,我暴哭(脏死了)

盒子里装的是我的礼物!!!(挺胸)小只博士和小只玫瑰太可爱!!!!!似,似狗狗吗,肉爪子和尾巴萌出血wwwww(还发现了偷偷扶盖子的斗篷
礼物比蛋糕好吃,大概说的就是这个了(你等等)

是长了一岁的大傻子了,许个愿希望能继续为您打零工 为圈增砖添瓦(现实点

似真的太—谢谢叮爸爸了,超爱您QuQQQQ

六味叮黄丸:

 @Box.G 盒子老师生日快乐!❀接下来的新的一年也祝好!考试也加油!❀爱您!♥

希望您接下来的一年也继续奶我!各位老师也是!(划掉)

(以及万一我过几天还是一个死人,就把这个当作(闭嘴)

评论 ( 4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x | Powered by LOFTER